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御用妖宅

哎呀呀呀呀哎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半吊子的UI设计师,半吊子的插画师,半吊子的厨艺,半吊子的洁癖,半吊子的活泼,半吊子的消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没有情人一样快乐  

2009-02-14 22:4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张正在画滴图。最近没啥新图出,真的是难产呀····没有情人一样快乐 - 小妖 - 御用妖宅还是尝试着写实的风格,头发颜色有点爆了·

没有情人一样快乐 - 小妖 - 御用妖宅

大家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一样快乐 - 小妖 - 御用妖宅,虽然跟我没多大关系,不过还是祝福有情人或者没有情人的朋友们节日快乐。就算没有情人也是可以快乐的,哈哈。小妖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,虽然父母开始催了,不过感情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,最好天上自己掉一个下来(原来是路过的会飞的不明物体。。)。最近的小妖越来越宅了,真的块成宅妖了。一周上五天的班,除了上班就是回家,两点一线的生活。没有情人一样快乐 - 小妖 - 御用妖宅已经这样一年了,也习惯了。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习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