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御用妖宅

哎呀呀呀呀哎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半吊子的UI设计师,半吊子的插画师,半吊子的厨艺,半吊子的洁癖,半吊子的活泼,半吊子的消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非官方年终总结  

2009-12-31 23:44:32|  分类: 小妖的插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画了2个晚上的图,在离2010年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还是没有画完,只能成为跨年图了。小妖本来想画一个邪恶的妖男,无奈被人说成有佛像,垂眼看红尘,芸芸众生。好吧,只是眼神有点像,既然如此就定为一只普渡受,让本佛的#¥%@#¥%@¥%……以上省略500字……
附注:彩图预计明天更新~~!晚安!元旦快乐!
非官方年终总结 - 小妖 MONSTER - 御用妖宅
开始总结:首先,感谢CCTV,感谢所有领导,感谢所以的观众。当然最重要是要感谢偶的父母。抱拳,抱拳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桃花没看到一片,画些菊花来解搀。银子花的差不多了,工作止步不前。皮肤依然不停的冒痘痘,无处不冒,真的是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,俺的痘痘比野草还顽强。身高没量过,该大的没大,该细的没细。09年看似繁忙,也真的是很忙,可能是有史以来对着电脑最长时间的一年把,也是加班最多的一年,除了睡觉就是对着电脑,在公司对着,在家也对着。虽然做了大半年的游戏,可是真的画的东西很少,也许公司人少,什么都需要做也是一种锻炼,但是这到底是不是一种好的锻炼呢,很是迷茫着。我懒,我宅,导致我画的更少。新的一年该好好考虑新的规划。至于有什么规划,明年再说,哈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