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御用妖宅

哎呀呀呀呀哎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半吊子的UI设计师,半吊子的插画师,半吊子的厨艺,半吊子的洁癖,半吊子的活泼,半吊子的消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丽源小姐要结婚了  

2008-11-22 20:45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早上陪同事一起去中医学院,本来她要拔罐,看了看是好多人围着你,就退缩了。不过说实在的也是,因为是中医学院所以讲师会带一堆的学生,边做边讲解。反正轮家比较害羞呀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中午的午饭在哪里解决就成我们一大问题,不知道吃啥好。最后决定去一家咖啡厅吃面。哦也····看到招牌上的面貌似很好吃的样子。。结果这顿午饭整整吃了我们2个多小时,不是因为我们聊天聊的那么久,而是等餐等的花儿都块谢了,才出来。。。什么面要做那么就,说是现做的比较慢,OK,现做的我们可以理解,什么迷你小火锅,拿了一个汤出来,一堆生的火锅料,就4只虾也叫海鲜火锅,那个黑呀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在等饭的过程用手机拍了几张,唉,小妖的山寨机拍的效果就那样,凑合着看看吧···

丽源小姐要结婚了 - 小妖 - 御用妖宅这家店的桌灯,小妖喜欢这种氛围。不喜欢金碧辉煌的,小妖经常幻想着自己的小窝,好看的桌布,上面再放一盆草,哈哈。古朴的灯,很舒服的椅子,可以窝在上面喝花茶,看书,顺便再样一两只个性奇怪的猫,呵呵····(又在幻想了。。)

丽源小姐要结婚了 - 小妖 - 御用妖宅等的饿趴下的小妖,鼻子好大呀····。大鼻妖一只。

晚上从啊哲那里听说到丽源小姐要结婚了,真是好惊爆的消息呀,元旦就要结婚了,祝他们新婚快乐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